詹子晴(1988年4月11日-),舊名詹雅文,藝名丫頭,擁有1/4韓國血統,畢業於台北市私立中興高中,目前就讀於醒吾技術學院應用英語科。
因在我愛黑澀會中表現亮眼,被選中為第一批正式出道的九位黑Girl(前稱黑澀會美眉)成員之一,最大的特色就是講話有十分明顯的娃娃音,
有“娇滴美眉”之称,是組合裡人氣較高的美眉。目前仍活躍於台灣電視圈,與小婕、MeiMei感情最好,三人私底下被稱為「金三角」。
09年10月丫頭進軍内地的主持工作,擔任《越秀越開心》的主持人之一,也是黑Girl中第一個到内地發展的成員,人氣正旺的丫頭十分受到內地觀眾的喜愛。

原名     詹子晴
英文名     Yako
昵称     丫丫
國籍     中華民國
出生     1988年4月11日 (1988-04-11) (22歲)
中華民國台灣
職業     節目主持人、歌手、演員、學生
語言     國語、韓語
教育程度     私立中興高級中學畢業

Blog : http://blog.sina.com.cn/yako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