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和男友姚元浩結不結婚一事近來意外受矚目,不過兩人撇說還想多賺幾年,不急著現在走入家庭。日前台視、三立《偷心大聖PS男》拍攝最後結局,藍正龍向 隋棠下跪求婚,隋棠說:「時間到了,『求婚』是應該就會有的動作,不過可能還要一段時間吧!」

劇中這場求婚戲,藍正龍要向隋棠下跪,排戲時,藍正龍一會兒擺出金凱瑞的跪姿、一下子又模仿周星馳的動作,逗得隋棠哈哈大笑。由於戲到尾聲,拍攝 空檔時,愛小孩的藍正龍也把握時間跟小朋友玩在一起,他說:「小孩子的反應是最純真、最直接的,跟他們玩在一起很開心。」


《偷》劇一直穩坐週日偶像劇收視冠軍,不少粉絲都希望藍正龍和隋棠能有好的結果,對此他賣關子要大家繼續看下去。提到自己心中的求婚方式?他說: 「應該會讓對方有點驚喜,但對我來說還是有點距離,現在還是先以工作為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