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男人调查:爷们儿在一起 谈女人不如谈足球!一项近日公布的全球调查结果显示,对于男性来说,他们聚在一起时,足球是最热门话题,远远超过工作或女友。

这次调查由荷兰喜力啤酒公司发起,5300名受访男性来自15个国家,年龄在25岁至40岁之间。

“喝着啤酒和朋友聊天时,最爱聊哪些话题?”88%的受访者将足球列为选择之一,45%选妻子或女友,34%选工作。

其他热门话题依次是:金钱、汽车、夜生活、家庭、美食、度假和电影。

调查显示,94%的中国受访者选择足球话题,俄罗斯男性以93%紧随其后。

英国男人每周看球和聊球的平均时间最长,分别为2小时22分钟和3小时21分钟。

巴西球迷以2小时10分钟和3小时20分钟位居第二。泰国、爱尔兰和墨西哥人分列其后。

乱弹:严格意义来说,这并不是一条世界杯专利的新闻,因为调查并没有将时间局限在世界杯期间,也就是说,无论在何时,足球是男人永恒的话题。

94%的高概率,回答了所有非球迷的疑虑:为什么中国足球踢那么臭,媒体还会那么关注。

答案很简单,因为有那么多人在关心这项运动,踢得好也罢,臭也罢,它都让人欲罢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