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album/anapple328

黃暐婷(1984年3月28日-),藝名Apple,台灣女藝人,華岡藝校戲劇科畢業,後就讀於中國文化大學中國戲劇學系。在《我愛黑澀會》中因表現亮眼,被選中為第一批正式出道的九位黑Girl(前稱黑澀會美眉)成員之一,有「古典美眉」之稱。高中時期與楊丞琳和小鬼同屆,與蕭閎仁是同校好友[1]。妹妹瑤瑤是我愛黑澀會的美眉成員以及第四任班長;而弟弟阿MAN亦於2008年9月成為第二屆模范棒棒堂的新成員。
2010年3月17日,Apple因為加盟傳奇星娛樂。正式宣佈退出黑Girl,Channel [V]亦證實舊有的黑Girl已經正式解散。

原名     黃暐婷
國籍     中華民國
出生     1984年3月28日 (1984-03-28) (26歲)
台灣
職業     節目主持人、歌手、演員
三圍     32B、22、31
教育程度     中國文化大學中國戲劇學系
大學三年級(休學中)
出道日期     2005年12月23日
活躍年代     2005年至今
唱片公司     福茂唱片2005.12-2008.4
華納唱片2008.5-
經紀公司     星空傳媒(2005年-2009年)
傳奇星娛樂(2010年-至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