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蔡黃汝瘋狂迷戀日本卡漫「美少女戰士」,花了上萬元收藏相關物品,直到高中她還曾偷穿印有月光仙子的內褲,她透露國小、國中階段媽媽幫她買了很多件
「美少女戰士」內褲,她不但不擔心被男同學偷掀裙子,反而希望可以內褲外露,「屁股部分有圖案,那麼漂亮,我還希望能被看見呢!」

從讀大班開始,豆花妹就迷上「美少女戰士」,上小學後原本很愛賴床,但為了在上學前可以去買美少女收藏卡,她每天都提早起床出門,
到了學校除了和同學討論、分享,大家還喜歡玩變身遊戲。

豆花妹說:「我當然最想變身月光仙子(月野兔),我常幻想自己是女神,就像那些拯救世界的美少女戰士,我常在指甲上塗上亮亮的東西,
就像卡通裡變身前的準備。」她透露:「我還曾幻想燕尾服蒙面俠可以刁朵玫瑰到我窗口,把我帶走。」

秀出收藏品,豆花妹忍不住再三回味,2D卡、書套、拼圖、閃卡、色紙,還有現在很難得看到的卡帶,只要是「美少女戰士」的周邊商品,她都愛。
有個上鎖的小筆記本,她連鑰匙都找不到了,但還是愛不釋手。

被問到若是心愛的男人為了情趣要求她變身或變裝,她能接受嗎?豆花妹說:「若彼此都覺得生活無聊要有變化,那OK啊,
但我不能接受兔女郎那類性感女郎,就算再熟我也要有面子,不要彆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