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光线传媒当家花旦、内地最性感女主播。主持《音乐风云榜》《周日我最大》等数十档节目,更跨界影视、舞台剧表演,09年11月发行个人首张EP《岩色》并携首波主打《孙尚香》代言大型网游《赤壁》。

[柳岩]
柳岩
生[1]肖:猴
  星座:天蝎座
  血型:A型
  身高:164cm
  体重:50kg
  三围:82cm、61cm、87cm
  语言:普通话、粤语、英语
  学历:湖南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学士
  优点:善良、EQ高、很坚持
  缺点:有时很任性、不懂妥协
  特长:写作、舞蹈、表演 、主持
  爱好:上网、写东西、看电影、睡觉
  座右铭:只要我愿意,没有什么不可以!
  最喜爱的季节:夏
  最喜欢做的事:睡觉
最受不了的事:被蒙、被烦
  最喜欢的歌手:卡百利乐队(又名小红莓乐队)
  最喜欢的颜色:除了紫色都喜欢
  最喜欢的零食:没有吃零食的习惯
  最喜爱的国家:还是最爱我的祖国
  最大的愿望:实现全家人的愿望
  人生格言:天大地大,父母最大
  定义:热辣千面新主播、内地版小S
  阐述:出产于中国本土,生长于传媒娱乐新时代,掌管大众审美优势,精灵、泼辣,主修“狠”派美学概念
  星路发展:主持 舞蹈 戏剧 音乐
  最喜欢的演员:让·雷诺 哈里森·福特 梁朝伟
  原因:喜欢让·雷诺纯真的本质,喜欢哈里森·福特历经沧桑的脸,更喜欢他不露痕迹自然的演技,喜欢梁朝伟因为从小就喜欢,倒不觉得是喜欢他的电眼,而是他内敛的气质,很忧郁,因为忧郁的眼神背后一定有某种神秘的力量。
  最喜欢的电视剧:《夜夜迷离》
  原因:如果你看过你就知道我为什么深深喜欢,他的每一个剧集都是用一种超常思维或逆向思维来拍的故事,不到最后一个镜头,你永远不知道结局是怎么样的,而每次的结局总会让我唏嘘不已,太深刻。

中文名:     柳岩
外文名:     Ada
国籍:     中国
民族:     汉族
出生地:     湖南
    
出生日期:     1980年11月8日
职业:     主持人
毕业院校:     湖南师范大学
经纪公司:     光线传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