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name:       陸 慕寧 陸 小陸 Trivia Lu :)  
Height:     164  
Weight:     43  
Education:     PCCU  
Occupation:     小法律人,儲備小子。  
Hobby:     唱*1000000,拍拍拍 拍拍拍拍,日新又新...。  
Favorite:     堂 而 皇 之,拍拍拍,王菲,培卓 阿莫多瓦....。  
Dislike:     不能 拍拍拍,寒蟬效應,抖抖抖 坐立不安....。  
Introduction:     我並非虛弱兒。  只是有跑沒多久就開始走的毛病而已。我會在轉眼之間停止跑步,並不是因為會出現側腹痛,想吐,暈眩之類的現象,而是只要稍微覺得累,便會開始用走的。  事實上,我的肺活量超過六千________________  村上 龍 69   

http://www.wretch.cc/album/triv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