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 Vivian Lin

中文名: 林靜文

現居城市:NY

血型:O型

星座:獅子座

身高:168cm

體重:95磅

【興趣: 】

貓, 音樂, 彩妝, 高跟鞋

我迷戀女人性感的高跟鞋...她們有靈魂﹐在黑夜中閃光。

喜愛的音樂:Hip Hop, Rock , R&B

職業:DJ


【關於我:】

我孤傲.自戀.神經質...坚强,卻常脆弱无助。

喜歡照顧身邊的人﹐卻渴望得到別人的疼愛。

神經大條.卻注重細節。

把朋友看得很重。

不喜歡看傷感的影片.卻會為傷感的文字哭泣。愛用文字和圖片記錄一切。

我簡單,亦複雜.謎一樣的.說不清.說不完.........



把愛情當作信仰﹐卻又在其中迷失。

沉溺於回憶中﹐在思念裡存活著。

愛過一些人.喜新厭舊或者執著...


我熱愛生活,無拘無束,隨心所欲。

我迷戀一切美好的東西。

短裙﹑蕾絲﹑香水﹑彩妝﹐美味的食物﹐菸草的味道﹐男人的諾言。



美麗是我的理想。

世俗生活離我那麼遙遠,我衹想充滿誘惑又不邪惡...












Wretch Album : http://www.wretch.cc/album/jokerba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