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硕之(英文:Wylien chiu,1987年11月18日),原名赵蔚欣,生于香港,是一位香港女演员,模特儿出生,由06年开始,经常参与影友会活动,亦曾为各大品牌拍摄平面广告。同年,由于她喂恒生银行拍摄硬照广告,开始为人所熟悉,更有‘恒生姐姐’的称号。之后,于2007年12月被提携入行。

她在参与梁咏琪演唱会中,被大牌娱乐经理人发觉,气候参与无线电视新剧集《盛装舞步爱作战》,正式成为电视艺人。而在该剧播映期间,适逢画展举行,赵硕之推出了处女泳装写真《赵硕之夏》,一时间成为人气焦点,更曾在签名会期间,出现过粉丝太过热情出现状况,而被迫腰斩活动。

赵硕之父亲是工程师,家住1,700呎跑马地比华利山豪宅,家境中产。

Blog : http://neilyw.xanga.com/
微博 : http://t.sina.com.cn/wyl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