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薰,真实姓名黄瀞怡(英文名:Albee Huang),中国台湾省泰雅族原住民,泰雅族名“阿莫依”(参考小薰出席的第一期《我爱黑涩会》节目050825 音乐课:我要成为动感歌手!!)。在《我爱黑涩会》节目中因表现亮眼,被选中为第一批正式出道的九位 黑girl(前称黑涩会美眉)成员之一,被称为黑涩会的“气质美眉”。黑girl现在旧成员已经剩下2位(旧现任成员:小薰、丫头,加入新成员糖果和勇兔),所以目前组合总人数为4位。2010年3月17日 Channel [V]宣布旧有的黑girl已经正式解散。而新一代的黑girl则由旧成员小薰及詹子晴(丫头),还有美眉陈融莹(勇兔)及郑羽婷(糖果)组成。
  
中文名:黄瀞怡    出生地:台湾省桃园县
外文名:Albee    出生日期:1989年2月27日
艺名:小薰    职业:演员、歌手、主持人
国籍:中国    毕业院校:新生医护管理专科 护理科
血型:O型    经纪公司:星空传媒 Channel [V]
星座:双鱼座     代表作品:主演电视剧《黑糖群侠传》《18禁不禁》,
  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我爱黑涩棒棒堂》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sflovemic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