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name:     敝姓鄭  
Gender:     Female  
Birthday:     9月/4日 處女座  
Education:     高雄市-市立福康國小, 高雄市-市立瑞豐國中, 高雄市-私立三信家商, 科技大學-正修科技大學, 正修休學中  
Occupation:     服務 職業自己問我  
Favorite:     人生不能嘴砲我會很無聊
人不會活著離開不如帶多點經驗死去,才不枉此生。  
Dislike:     我要講一下很多人都喜歡鬧,以下
我不抽煙但我不排斥抽煙的人,不過故意把煙吐向我,我會罵幹拎娘耖機掰男者龜頭點火女者烤大陰蒂  
Yahoo Messenger:     雞屎通e_7257341  
Introduction:     好可愛,謝謝過獎當然扮丑還是天真無邪這噁心都不噁心好聽一點,自信。
做作愚蠢兩字眼我沾不上邊在我身找氣質你只會挖到狗屎,坐在那邊安靜裝淑女就叫氣質,我呸!你乾脆去站著舉起右手當自由女神還是公園拉客被幹就知道叫出來比較舒服。
工作放的比劈腿還開私下反差極大我連自己去加油站都不敢.除非你找我說話否則我會把你當成屁別說我搖擺只是害羞我可不想再陌生人面前笑的好傻好天真。
''人不犯我不犯人''對我好我就對你好過一百倍,不好拎祖母我也懶的管你屁股挖到流血。
認識我的都知道祖母我就愛嘴砲,要賣弄學問我有一套要嘴砲釘人也有天殺的好頭腦。
拍的照我只想說,幹你娘親我爽你她媽咬我,照片是死的人是活的,一個姿勢可以被機器存下來,走在路上總不可能一副淫蕩想嚇誰阿,但一個人的智慧個性是要自己去認識挖掘的,有幾個人把我的文章仔細讀完,別給我牽拖我拍的照怎樣少在那邊辣,我有求你看嗎,殺小輪的到一張嘴一雙手在那邊西北靠母的。
別老想著窩在電腦前然後匿名用雙手敲鍵靠么,看到本人敢講我就敢跟你機掰回去,衝動一點找上床,我也有本事找人幹爆你屁眼。
都什麼世界了人空白的生了下來總要帶點什麼歸西,人不會都像一張白紙這麼簡單純潔,那你來這世上的意義在哪,空空的來空空的走什麼都沒學到那你現在可以死了。
常說,會知道是因為肯講,不知道只是不想說,而我只是選擇表達說出來人都有言論自由。
加油阿,我的人生。
想上床,耖你娘親下面那塊拿水泥把你懶啪孔起來(填滿),賣哩ㄏ一ㄚ扣小扣小(台語)。
最後,你好我叫羽含今年二十個性內向害羞,請自動。
★(加入即時通前點星星然後三思而行)   

Album :
http://www.wretch.cc/album/fallinlove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