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纪妍,GQ杂志新科封面女郎的性感名模,本名沈海欣(海星),拥有小曾恺玹之称,因在陶晶莹主持的《大学生了没》担任来宾,而逐渐走红。
继《龙》港服嫩 模周秀娜之后,台湾易吉网特别邀请她为台服《龙》代言,并以《龙》八大氏族中唯美的千古女神“女娲”造型现身,拍摄一连串的平面宣传照。

作为《龙》台服游戏代言人,宋纪妍与普通玩家一样,不仅对游戏充满期待,
还号召她的粉丝一起加入她的阵营之中:“我先看过了一部份游戏画面,感觉画面好精 致、又精彩,好像在看电影。
希望游戏上市以后,我可以真正上线扮演游戏中的角色,不但可以使出轻功飞檐走壁,还要拉拢玩家选边站,让我的粉丝们都来加入女 娲氏族。”  
游戏中宋纪妍所扮演的女娲氏族拥有“阴柔”与“博爱”的特质,遇到纷争常以博爱胸怀化解,
但在紧要关头也可使出强悍的内功绝技,结合法力无边的神兵“法器”震慑对手。
宋纪妍说:“我一向不喜欢跟人起冲突,但是我有自己坚持的原则,其实很像女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