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name:       *艾兒比* ALbee ~  
Gender:     Female  
Blood type:     O  
Height:     170  
Weight:     何必?  
Education:     朝陽科大 ~ CYUT ~  
Occupation:     累死人不償命  
Favorite:     楊慶翊 巧克力 桃紅色 波霸奶綠 家人朋友 D2  
Dislike:     欺騙 自私 自以為是 心機  
Introduction:     喜歡交朋友…但只交真誠的朋友!北七幫 over幫 A4姐妹 麻辣幫…我永遠的避風港 !Keep my smile!! 不會裝可憐並不是一種過錯…                       
*大家來看我的相簿我很開心也很歡迎你們!但請大家不要沒經過我的同意就擅自加我的即時通or MSN…這樣子的行為會造成我很大的困擾!  

http://www.wretch.cc/user/cuteme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