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以「時尚F4」封號,與陳紹誠、丁春誠及藍鈞天在演藝圈闖出名堂,形象都被認為是出身名門望族,沒想到豪門圈卻認為他不夠格,覺得他不過就是個退休多年的代理商高層之子,私下酸他「假豪門」,對此他的經紀人楊咩叫屈:「我們從來沒有說他家是豪門。」

之前高以翔曾鬧出「假學歷」、「假ABC」風波,雖然事後都澄清是誤會,但他最近又被扯入「假豪門」疑雲,他爸之前是米其林代理商的高層,但其實已退休多年,加上他出入不是名車、住的也不是豪宅,比起其它「時尚F3」的丁春誠、藍鈞天家大業大,陳紹誠是國民黨大老後代,相較之下寒酸許多。

另外,豪門圈私下聊起高以翔,也認為他雖然有貴公子的氣息,外型也頗受貴婦歡迎,但實在稱不上「豪門」,對此他的經紀人替他喊冤,說「時尚F4」的封號當初也都是媒體寫的,也從來沒有說過他出身豪門,他爸確實曾是米其林代理商的高層,但「豪門」的定義也難有定論。

高以翔昨天出席保養品代言,下週是父親節,他雖然人在工作,但會提前吃飯,他也回憶,雖然小時候爸爸多半在工作,跟媽媽比較親,但自從爸爸退休後,父子倆人的相處就像朋友。爸爸原本不贊成他走演藝圈,但他今年亮眼,年才過一半,4支代言加上活動,身價至少700萬起跳,爸爸也變成他粉絲,另外,他透露爸爸的夢想是有台保時捷,也打算努力掙錢滿足老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