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名:Jeremy Dufour
  中文译名:杰里米-杜弗
  昵称:豆腐君
  职业:男模 | Male Model
  国籍:法国 | France
  出生地点:巴黎 | Paris
  出生年月:1986年7月5日
  星座:巨蟹 | Cancer
  发色:金发 | Blonde
  眼色:蓝色 | Blue
  身高:187cm | 6'1.5"
  腰围:79cm | 31"
  西装尺寸:101cm | 40"
  夹克尺寸:40 (50)
  鞋码:45 欧洲尺寸 | 10.5 US 美国尺寸
国籍:法国(巴黎)
生日:1986年7月5日
身高:187CM
头发:金色
眼睛:蓝色
公司:Success巴黎

带着贵族风的法国男模的代表,王子型男模首屈一指的标杆。2004年即曾经登上《L‘Uomo Vogue》杂志封面,主编对他的评价是 “The fabulous Monsieur Dufour is one of a type”,难以被复制,自成优雅之风。

  Jeremy Dufour 给人一种清新干净的感觉,相比其它欧美男模的野性,他应该算是很特别的一个。精致的五官,挺拔而性感的身材,冷傲又不失纯真的贵族气质,让人不敢靠近又不禁被其魅力所吸引,优雅到极致。

  这个金发碧眼的法国少年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能成为一个模特,但他却用了三年不到时间就迅速崛起,并征服了无数的异国粉丝,在名模云集的法国时尚界大放异彩。

  Jeremy Dufour喜欢冲浪、游泳、篮球都是他的最爱,长期的运动造就了他完美的模特身材,走入时尚界也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这个外表看似有些叛逆的男孩骨子里却拥有着谦逊高尚的品格,对家人和朋友的关爱从没有因为他的名声大噪而有丝毫减少,这种高贵的品质在浮华、斗艳的模特界里尤为令人称道。也许就是因为他那略带忧郁的表情和天真无邪的笑容征得了无数观众的青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