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白歆惠最近和陈恩峰、张雁名等一起演出邝盛执导的首部电影“鱼狗”,并在昨晚出席该片在台北电影节举办的首映。虽然参加首映是件开心的事,但白歆惠出 门前却不敢对父母说,因为在“鱼狗”里她与陈恩峰有一场床戏,为避免爸妈来看,干脆不提。

白歆惠说,在“鱼狗”里和陈恩峰拍床戏感觉很尴尬,因为她16岁就认识陈恩峰,两人都在伸展台上工作也成为多年的朋友,朋友演亲热戏总觉得很怪,只好下定 决心,豁出去演,免得一拍再拍,果然他们只NG了两次就OK。问白歆惠拍床戏前有没有向男友毛加恩“报备”,她则笑着说,“连父母都不知道了,何况是他 呢?”

“鱼狗”里白歆惠饰演一位有个可爱小女儿的妈妈,28岁的白白说,现阶段以工作为重,希望在32岁到36岁之间完成结婚生子的愿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