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7月14日电 一向以美白为保养最高原则的艺人“Jolin”蔡依林,年初和妈妈同游马尔地夫后,上个月又到垦丁玩耍,肤色明显黑了一大截,还被经纪人下令不准再晒黑; 她则笑说,要改当黑妞。

“中央社”报道,华纳音乐今天透露,最近大家看到蔡依林都直觉她变黑了,轮流对她 说,“Jolin,你怎么变黑了!”以前听到这些话她一定会崩溃,但现在她已经彻底释怀。

“蔡依林 vogueing同名专辑”将于8月3日正式发行,为了拍摄预购海报和写真书封面,她远赴韩国取经,除了练舞还特地拍摄宣传照;Jolin还主动提议下水 拍照,决定抛开美白包袱,放话说,“要当个最美的黑珍珠。”

Jolin穿着华服、高跟鞋站在游泳池里,摄影师还 要求她后仰,没想到她因为体重过轻,不断漂走,根本无法固定姿势,只好靠工作人员下水搀扶,才能固定住。求好心切的Jolin,足足在水里泡了3小时才完 工,一起身就嘴唇发白,还笑说,“真是把自己跟大家都搞死!”

最后看到新专辑的照片成品,Jolin忍不住自 夸,“黑的很好看,很健康很性感的感觉!”并自嘲是黑妞。华纳音乐表示,“蔡依林vougeing同名专辑”7月20日开始预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