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女星總是能抓住消費者的目光,不過廠商要業績,算盤同樣打得很精,改打名模牌,像是宅男女神李毓芬神秘又帶點清純的氣質,以150萬元的價碼擠掉 Selina搶下代言;名模白歆惠甜姐兒的形象也被廠商相中,輕鬆賺進250萬元,代言的內衣款式賣得比同品牌另一位代言人楊謹華還要好。

躺在炎熱的沙漠中,身材性感惹火,宅男女神李毓芬和小豬羅志祥傳出緋聞後人氣直線狂飆,32C的好身材讓她被內衣大廠相中,擠掉Selina搶下內衣廣告,這回更捧著150萬元請她再度代言。黑色薄紗外衣隱約露出豹紋時尚BRA,李毓芬好身材藏都藏不住,為了拍攝新廣告還遠赴德國取景和巴西男模大跳熱舞,卻傳出她遭到這名男模意外強吻。

拍廣告的另類新體驗,讓李毓芬相當尷尬,還好對方也是位帥哥,她倒是不太介意。李毓芬說,「他一直很high,全身都一直在動,完全在動,他真的覺得在開Party,所以他一開心就親了一下,但只是(熱情),我是被嚇到,但是沒有覺得生氣或不舒服。」

尺度大開就是因為內衣市場大戰打得火熱,為了搶買氣,廠商各出奇招,請來當紅名模白歆惠在螢幕前展露惹火身材,代價可不小,一支廣告就要台幣 250萬元,不過,銷售業績超亮眼,甚至打敗同品牌代言人楊謹華,這張王牌果然很吸金。

後起之秀還有今年才21歲的琳恩,精緻的鵝蛋臉配上魔鬼身材,從Model界搶進內衣市場,首支廣告就賺進200萬元的酬勞,內衣大廠請來名模代言雖然花大錢,不過,看到紅通通的業績似乎相當值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范益華、張博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